一個人的堅強要如何定義。

而一個人要做到什麼樣的地步才不懦弱。

我必須承認,妳是我看過最堅強的女人。儘管背後滿是傷痕,妳仍想著如何將最完美的一面展現在大家面前。

分手時,妳說:「謝謝你最後的勇敢,做出分手這個決定。」。

但其實我是懦弱的。受不了看不到妳的孤單,而開始放肆的抱怨。

而妳最後的堅強,我現在才明白。

妳強忍著淚水,打著一句又一句的離別。

甚至到最後都還顧慮著我的感受,不想讓我受傷,就像妳最開始說的。

懦弱和妳是八桿子打不著,原諒我現在才知道,也來不及讓妳知道。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堅強 懦弱
    全站熱搜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