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早,終於跟媽媽坦白了。揭曉了我那隱藏了二年多的戀情,同時也宣告正式落幕。

原本是打算靠在媽媽身上大哭一場的,醞釀了一下情緒,心中想著,「哭了,就解脫了」。但媽媽的反應,秒殺了我這個念頭。

經過一小時的告解,我發現一件事。

其實根本沒有人在乎「我分手」這件事,那些detail,我們發生的種種,在別人眼中是那麼的一文不值。媽媽是因為在乎,才耐心聽完。反觀前幾天,幾乎沒有什麼朋友願意聽我那寶貴的回憶。

也漸漸發現,我過去一直活在自己的幻想之中。想著我們是那麼的適合、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我們一定會為對方改掉壞習慣。結果發現,其實我們都只是忍著,沒有人是真的為對方削骨割肉的做所謂的磨合。

這幾天,一直擔心她是否難過,沒有人安慰她怎麼辦?
不,難過是一定的,但一定有人會安慰她。
你,這種沒朋友的人都找到朋友求安慰了
她,別忘了,還有他。

「分手了,就不要再擔心對方,
   沒有人可以做到兩全其美,
   要嘛,先療傷,要嘛,傷自己,
   但何必再留給別人希望呢?」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磨合 療傷
    全站熱搜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