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接受:
   妳和他的關係
   妳不能事先和我說她去哪玩
   妳不太回我的訊息,或是刻意忽略
   妳對異性朋友的肢體動作太over(摟、靠)

我在意的不是什麼大事,閉個眼忍一下,就什麼都過去了,所以我們撐了2年351天。

我原以為,我自己很努力很偉大,為了"我們"的愛情,吃了這麼多苦。

現在才知道,妳也是硬是嚥下了妳覺得他媽的難以接受的要求...

妳無法接受:
   我黏妳太緊
   我讓妳沒有自己的交友圈
   我要求妳什麼事情都要跟我交代

好吧!現在想想妳是聰明的。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最近 李聖傑

當初妳提分手,我以為是妳的氣話,只想著安撫妳。
沒想到的是,妳對我們關係是看得那麼細、那麼遠。
妳早已懂得「長痛不如短痛」這件事,只是狠不下心看到我難過。

這次,反而是我讓妳獨自在日本難過。
我,似乎一樣得自私...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