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朋友與其他朋友沒有兩樣,
   只是他可以在我想要的時候陪我出去玩,
   是我最好的朋友。」
   依稀記得這是當初妳對我說,妳對男朋友的定義是如此。

 
當時我以為妳有病,現在才發現原來妳沒有。
 
獨立,一直都是妳的特點,
依賴,是我的。
 
妳希望雙方平時可以各自衝刺,做自己愛做的事,
等到雙方有空時,在互相鼓勵與陪伴。
 
我希望的是可以在一起就在一起,
在一起跟各自努力應該不衝突?
是不衝突,但隨著年齡增長,能在一起的時間只會越來越少。
 
妳早意識到這一點,而提前預告,
告訴我「多為自己想一點」,
為我準備著即將來臨的分開。
 
是,沒錯!
獨立是很重要,但不代表不交流。
 
當對一個人,越來越不在乎,
不在乎他的生活,不在乎他的笑,
那就是各自分立,互不往來的時候了。
 
妳說:「男友是最好的朋友」,
所以獨立的前提是「愛情+友情」,
而最後的我們只有愛情沒有友情。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獨立 男朋友
    全站熱搜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