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是一個壞習慣
這邊說是習慣,表示是個長期的行為
因為短時間的懶惰,可以視為休息
而休息可以讓人更有活力,面對未來的挑戰

長期的懶惰卻不是如此
生活上的懶惰降低生活的品質
事業上的懶惰影響升遷的進程
情感上的懶惰預告我們的分離

我們的個性恰好相反
妳在外人面前總得做得盡善盡美
我在外人面前就是給個剛好得過且過
妳在我面前總想休息放鬆
我在妳面前卻是精力充沛

我知道這表示妳對我的完全倚靠
我保留體力也就為了這一刻
照顧妳,並且甘之如飴

最近
妳懶得跟我閒話家常
妳懶得跟我分享近況
妳懶得跟我規畫未來

我望著那不再跳出訊息提示的手機
等一個不回家的人
最後,我懶得再等下去

不見,不見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懶惰
    全站熱搜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