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愛不愛你,不是嘴巴說說就算數,還必須要看他的行為。
有承諾沒有作為,那就是虛假的謊言。
那如果是有行為沒有承諾呢?

而我的LuLu是只有行為沒有言語的那種。
聽起來很棒,但事實卻不然。因為你不能要求一個人的一舉一動都表現出愛意,又不是在求偶。
所以我總是癡癡地等著她的愛,非常辛苦,卻也值得。

這是發生在碩二寒假,我和她一起去了泰國。
出發前,我們還大吵一架。
但一切就像沒發生一樣,我們順利、開心的在泰國玩了5天。

我們吃了各式各樣地道地小吃,但也因為這樣連續拉了5天。真是難兄難弟。

但就在第5天,那天下午,我們在曼谷的Central World做最後的血拚。
但不知怎麼的,我從下午開始就覺得非常的累,我以為只是走久了身體疲勞,所以我們一直逛到晚上8點多才回到飯店。
一回到飯店,我洗了澡,就躺在床上。
她看情況不對,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額頭,說我是發燒了,接著就走到椅子上開始滑她的平板。

當下我心都碎了,心裡想,「我發燒了,你居然還有空玩平板。」。
不知過了多久,我意識漸漸模糊。
突然她摸了摸我,塞了顆藥到我的嘴裡,把她從十幾分鐘外的便利商店買的礦泉水餵給我喝,接著讓我躺平,用棉被緊緊的包住我,最後在我額頭上放上濕毛巾降溫。
這時我才明白,她剛剛是在用平板查發燒的處理辦法。
因此,我安心地睡著了。

這個夜晚,她都做在我正對面的椅子上,定時的給我換毛巾,看我醒了就遞水給我喝。
一直到早上五點,我睜開眼睛,動動身體,燒退了,身體也不痠了。
再看看身旁的她,那時我心中決定,她是我這一生中唯一的女人。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發燒
    全站熱搜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