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是適應,我認為是能夠長久且舒適的生活在某個環境下;相反的,假裝,雖然長久但卻是痛苦的生活在某的環境之下。

在我們的分手過程當中,我提到了假裝,而妳提到了適應。
對我來說假裝是假的,適應是真的;而對妳來說,沒有假裝,只有適應。
我提出得分手理由中,說到「我必須假裝不再愛妳,才能接受現在的相處模式正常生活。」。但事實並不是如此,其實我早已適應這樣的生活,說假裝只是希望引起妳得注意。


我需要妳的關注,於是顛倒是非。但妳無法接受。

現在想起那時妳說,「原以為時間久了就會適應。」,我以為妳指得是,「我」會適應這個相處模式。
但現在想想,或許妳指的是,「我們」會適應這個模式。因為妳相信我們可以一起走下去。

很抱歉,我撒了謊,傷了妳,最後還必須讓妳假裝堅強的姿態向我道別。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假裝 堅強
    全站熱搜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