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遲早這個詞非常的有趣,它包含了各種可能性。

「我遲早會死。」,人人都有一死,那是100%。
「我遲早會發財。」,卻不是人人都能發財,這時可能只有不到20%。

---------------------------------------------------------------------------------

分手時,妳說:「妳知道這天遲早會來臨。」。
當時的我非常生氣,氣的是妳似乎期待著分手的來臨。

現在想想,可能妳才是細心呵護著我們心中的那搓火苗的那個人。
因為妳還期待著繼續下去的可能。
而我則是害怕火苗熄滅,在旁邊用力搧風點火的那個人。
結果,將那僅存的火種吹熄的,是我。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遲早
    全站熱搜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