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喜歡徐懷鈺,「我是女生,漂亮的女生」。
而我著迷於周杰倫,「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啊!不是,是可愛的女生。

LuLu是個可愛的女生,有著彎彎的眼睛,紅紅的臉頰,肉肉的小腿,還有單純直接的個性。
基本上,可愛是我能給的最高稱讚了。因為單有外表並不可愛,個性天真只能說傻。
一個人必須內外兼具,配上那天生的氣質,才能說是可愛。
不過,說真的我總是想不起她的樣子,
雖然她常因為我不在乎她的外表,而認為我糟蹋了她的美貌。
但我說,「我喜歡的是妳的全部阿…。」。

記得剛開始在一起的時候,我最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我看得見妳心中的那個小女孩」。
因為她的眼睛清澈透亮,好像我能夠直接看進她的內心。
她非常開心,認為終於有人發現她這個小秘密。
可不是嗎?我說了我愛妳的全部,妳還想把小女孩藏到哪去呢?

不過小女孩,從另外一個方面想就是,任性。
她喜歡批評別人的長相和穿著,不高興的時候就大發脾氣。
這些行為在別人眼中可能真的很有問題。
但在我看來,她就是個耍性子的小女孩。
我現在不哄著她,她要怎麼長大呢?

結果證明,她真的長大了,那些嬌氣漸漸消失,也更懂得人情事故。
而這時候我想她進入了青春期。我也終於懂得父母的挫折,原本那看到妳總是要撲上來的小女孩,現在看到你卻是蠻不在乎。

難過...。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可愛 公主
    全站熱搜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