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很喜歡吃醋,在巷口吃麵線的時候,總是要淋上一大堆的黑醋;吃牛肉麵時也要加上2大匙的白醋。原本以為吃醋對身體好,到了現在才發現,其實一點都不好。

我一直很納悶,我到底什麼時候限制妳朋友出去,因為我沒有印象說過這種話。
現在我知道了,一切都是吃醋惹的禍。

那天晚上,妳說妳坐男同學的機車下山吃飯,我發了火。
那天下著雨,妳摟著另一位男同學的手共撐一把雨傘,我又發了火。
在捷運上,妳有點累,靠著男同學的背,我還是發了火。

是我接連的醋火,讓妳不敢再與同學有所互動。
是我無時無刻圍繞在妳身邊,阻饒了妳與朋友接觸的機會。

很抱歉,我沒有控制好自己的脾氣。
也沒能及時發現,將妳的交友自由交還給妳。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分手 吃醋
    全站熱搜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