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晚上的神秘禮物,就會想到每個聖誕節,在大家都入睡之後,聖誕老公公悄悄的從煙囪爬下來,在爐邊的襪子裡放進每個人期盼的禮物。
不過這只是童話,聖誕老公公也並不存在。
很幸運的,我的聖誕老公公真真正正的活在我的生命中,但我卻不小心把她嚇走了。

LuLu她不是一個會對我明白表示愛意的那種女孩。
每次我跟他說:「我喜歡你。」,得到的總是一聲簡短的「喔!」。
如果我摟著她說:「妳喜不喜歡我。」,得到的也只會是尷尬的微笑與微微的低頭(點頭?)。

日子久了,我心裡非常難過。也因為從沒聽過她說喜歡我,我開始胡思亂想,「難道是我多慮了,原來她根本不喜歡我。」

這個狀態一直持續到碩二畢業時,我們去東京自由行。

那晚,我們互道晚安後,我很快就進入夢鄉。
但奇怪的是,平時我總可以一覺到天明的,那晚我卻莫名其妙的醒了。
原本我是想繼續睡的,身體告訴我現在才12點,別醒。
但最後受不了只能睜眼一看,看到的是她那甜到不行的眼神,臉上感覺到的是她的小小手,嘴上貼著的是她那溫潤的小嘴。
我心想,「妳這是在玩我嗎?」。
那時候,她愣了一下,可能是因為她不曾在我面前表現出這一面。接著她馬上翻身,假裝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雖然心裡開心,但我真恨自己的白癡,打斷這送禮的過程。應該繼續裝睡,直到禮物順利入袋再醒。

不過一切都來不及了,聖誕老人跑了,必須再等一年。
而我不知要再等多久,才能得到這份夢寐以求的禮物。

往事不堪回首

小胖子Xpz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聖誕老公公 禮物
    全站熱搜

    小胖子xp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